林π_π

本人多担,这个号主更德云,感谢惠顾,大部分产原图

相声活

甲:大家好,我是xxx,相声界的一名小学生,不值一提,这位呢是我的搭档。今天,我们准备了个新节目……


乙:(打断甲)不是,还没介绍我呢。


甲:我不是介绍了吗,您,我的搭档,今天我们准备了一个新节目……


乙:(再次打断甲)停停停,然后呢?没了?


甲:啊?什么?


乙:我说我名字,介绍完了?


甲:对啊,你还想咋样?


乙:起码要介绍我的名字吧


甲:来来来,您自己来


乙:大家好,我是xxx,相声界的一名小学生,不值一提。(说完,鞠躬转身下台)


甲:哎哎哎,干嘛去啊?(拦住乙)


乙:我,下班啊,(被拽回到桌子后)接下来,舞台交给xxx(甲的名字),大家欢迎(带头鼓掌)


甲:别别别别,别着急下班啊,还没说完呢


乙:舞台交给您了,您自由发挥,我呢也就先下班了(说着开溜)


甲:(一把薅住)你走了,我怎么办啊?


乙:说单口啊,怎么你不会?


甲:我的确不会,您走了,我这班可没法上了,对不起在座衣食父母的票钱  (会是会,但这场双口,成单口,对不起在座各位衣食父母的票钱)


乙:这倒是,各位(冲观众喊)退票吧


甲:别呀,我请您吃饭


乙:吃什么?


甲:你说吃什么那就吃什么


乙:蒸羊羔,蒸鹿尾,烧花鸭……


甲:去


甲:你看你,给我搅和乱了吧,说到哪了,让我想想,

评论

热度(4)